碎碎念
雷爽肉文创作爱好者,不服憋着。
小队长一生推w
平时事情略多,更文不定时
请见谅_(:з」∠)_

锦时

© 锦时 | Powered by LOFTER

谁能多等谁七年呢

后来我还是把文看完了,看完的时候都夜里一点多了=  =


作者是第一人称写的梅老师,每每看到肉和梅老师撒泼心塞患得患失和戴花搞感情戏,就有种微妙的爽雷感。


而且看到最后居然还被感动到了(我简直是个无药可救的狗血爱好者)。


【在打简直的时候搜狗输入法一直在自动蹦出减值...... 分分钟要提醒我去考CPA的节奏啊凸


全文很长,作者写了100多章节呢!


===以下是剧透===


其实是梅老师一直暗恋戴花,戴花和卡卡在搞对象,于是梅老师压抑了内心的感情默默的搞着女人(和我也没闹清楚是不是也是有一点感(爱)情的脸哥。猪总爱着波尔蒂,但是波尔蒂只愿意停留在他的小世界不愿意和猪总携手往前走(作者大意),于是心塞不爱的猪总和同样心塞的梅老师搞到了一起。


后来卡卡和戴花分了手,戴花也有了新的女朋友。梅老师在戴花最后一次和他说要和女朋友求婚的时候没忍住告了白,但是淡然的梅老师又自己化解了尴尬表示还是当朋友吧并且愿意帮戴花想一个好的求婚方案,然后逃回了德国,回到马德里的时候,戴花带着梅老师去看梅老师的策划方案,梅老师哭的内牛满面的时候被戴花告白,于是两个人在一起。【虽然梅老师已经和猪总分手,但是还是分分钟哭晕厕所的猪总好吗_(:з」∠)_


戴花和卡卡的接吻照被狗仔发了出去,虽然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那张照片里和戴花接吻的男人是谁,但是梅老师还是一眼就认出了是曾经的情敌。就在他也无所适从的时候他和戴花的接吻照也被发了出去,但是这一次两个人的脸都暴露无疑。因为那张照片是戴花当时和梅老师一起拍的,并且还是戴花的手机桌面(好像也是梅老师的)。


梅老师那时觉得自己这一辈子都是争不过卡卡的,这种时候戴花还是可以把他放到世人眼前,只为了保护卡卡。于是伤心的梅老师和戴花决裂了。决裂的时候梅老师指着自己手机的桌面,就是那张被全世界都看到的照片和戴花说【明年的盖尔森基兴,我若不来,你便不老,阳光温热,岁月静好。】原本想要和戴花一起有一个未来,但是一切都是笑话,然后怒删照片,彻底再见了。


戴花把梅老师忘在自己那里的东西给了梅老师,待梅老师发现钥匙圈上还有一把戴花家门的钥匙就准备去还,来到戴花家的梅老师轻车熟路的去了曾经两人有过很多记忆的卧室,一切都没变,还是那么熟悉的那张床,戴花没在家,梅老师在那张床上睡着了。等他醒来去找戴花的时候才发现,除了那间屋子其余的房间都空了,戴花已经走了。


他从卡卡那里知道了戴花转会去了曼城,踢了两年球就退役了。后来听说戴花出了车祸可能死了,就再也没有了戴花的消息。又过了五年,卡卡挂靴渣团,和梅老师喝酒的时候告诉梅老师当年那张照片是他求戴花发的为了保护自己。【卡卡也要哭晕厕所了>< 梅老师说他其实知道。


这么多年他已经明白,在赛场上他无法摆脱戴花的影子,就连和水果对阵的时候看到对方的7号(虽然不是戴花)还是会难过,这是安慰他的也只有知道一切的猪总【心灵猪汤你好...... 而当年那张照片其实并不是戴花要为了卡卡牺牲他,而是他下定决心想让世界知道和自己在一起的人是梅老师,想要他们一起面对。


当年爱的肤浅的梅老师不懂戴花爱的深邃,等他明白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七年。七年可以发生很多事,大家人来人往,留下痕迹又消失身影,来的来去的去,(比利亚还被球迷围殴,死了)多年没有回去盖尔森基兴的梅老师回去了,遇见了已经瘸了一条腿的戴花。


戴花因为梅老师当年分手时的那句话在这里带着娃等了五年。终于还是遇到了已经长大的梅老师。


===剧透结束了===


所以说我是真的爱狗血,不但看完了还记住了,差点还哭了Orz


分分钟心疼猪总,猪总在和梅老师分手的时候还曾经问过梅老师有没有喜欢过自己,梅老师说没有。因为梅老师觉得既然要断还是断干净不要留下念想,而猪总那个时候似乎有一点喜欢梅老师了。一直到国家队退役,陪着梅老师对戴花的想念的也还是猪总。


在他在盖尔森基兴遇到谎称自己并不住在这里的戴花,并且戳穿了他的谎话,他问戴花【这张你拍的照片,你一直当做桌面,明年的盖尔森基兴,我若不来,你便不老,阳光温热,岁月静好。Cris,你究竟等了我几年?】


(分分钟可以唱终于等到你了。



评论(3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