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雷爽肉文创作爱好者,不服憋着。
小队长一生推w
平时事情略多,更文不定时
请见谅_(:з」∠)_

锦时

© 锦时 | Powered by LOFTER

累觉不爱

今天在学校做information design,本来以为可以两个小时做完的东西硬生生从下午3点半做到晚上11点……除去吃饭半小时,整个人都快捐给电脑了。
东西快做完的时候大亲友和我说老克宣布退役了,而且他和小队长都不要参加最后的友谊赛了T T 我还以为真的还能再看他们一场国家队的比赛,结果果然现实还是那么鲜血淋漓……
我一个玻璃心,到现在还喊拉姆叫小队长,虽然他已经彻底退了,可是小队长就是小队长啊我记忆中的那一代小队长果然还是他……

心塞的不能自已,本来以为最后的友谊赛结束可以搞个档剪个最后的视频,现在可好,明天就可以开AE了尼玛/_\

(题外话明天还要去研究一下edge animation和muse结合,今天的德语还没学,我简直分分钟哭晕厕所……这个点的火车上人好少,车厢里两个霓虹金小姑娘聊的好开心……

评论